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喻黄】金主大大还包领证儿的吗?

偶像黄×总裁喻(其实并不怎么能看出来……)

黄少天是当红偶像,红得发紫的那种偶像。

喻文州是知名娱乐公司总裁,连他都有粉丝的那种知名。

黄少天被喻文州包养了,别人都不知道的那种包养。

虽然喻文州温柔得不像是黄少天的金主,从来都没有强迫黄少天和他发生关系,也不会有什么无礼的要求,但是黄少天还是觉得当一个“小白脸”也要称职,因为喻文州还是非常金主的,没事送礼物,偶尔来个烛光晚餐,好的资源优先给他挑。

所以,好不容易休个假是不是要给金主大大一些补偿?毕竟前几个月进组拍戏,去的都是些鸟不拉屎地地方,他也没有好好“陪”喻总裁。

黄少天躺在喻文州家的沙发上这样想。

这也是挺奇怪的,很少有金主会把自己家钥匙给包养的人,带回家都基本不存在。喻文州在“包养”了黄少天之后就把钥匙给他了,每次也是约在家里,他要是不在家黄少天也可以自己来。

总之,先做晚饭吧。让总裁吃得好最重要,甭管他是吃什么吃得好。

作为一个合格的“小白脸”,黄少天自然很清楚喻文州爱吃什么,不仅知道,还特意去学做了这道菜――白斩鸡。

不出意外,喻总裁每天回家的时间都很固定。黄少天踩着点儿做好了饭,然后去洗了个澡,干干净净的,谁知道待会儿被吃的是什么呢?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刚从浴室出来,还冒着热气,迎了上去准备接过喻文州手里的包,结果被一把揽住了腰。

喻文州在看见黄少天的时候已经有些控制不住了,眼神暗了暗,把人搂进怀里就吻了下去,很想他。

“先吃饭吧,我做了你最爱的白斩鸡呀,两个月没做饭也不知道手生了没,不准说不好吃!要先去洗澡吗?”干柴烈火的,差点儿没刹住车,最后还是黄少天意志坚定觉得不能浪费了总裁爱吃的白斩鸡,艰难地结束了这个充满了情欲的吻。

门口的喻总鞋还没换好就来了一波“餐前小甜点”,心情还不错,心思转了转:“我先去洗个澡。”吃完饭直接吃“宵夜”,到时候还去洗澡太打扰兴致了。

“少天拍戏都黑了不少,休假在家正好养养,不然下次的综艺还不好拍。”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晒黑的脸有些心疼,本来不想让他接这部戏的,太累了。

黄少天内心戏超多地想:喻总这是嫌弃我了吗?他要换“小白脸”了吗??对呀,我现在都是“小黑脸”了!被金主大大嫌弃该怎么办?喻总不会雪藏我吧?我的演艺生涯就要结束了吗?不要啊!得挽留一下喻总,让他知道还有包养我的价值!

斗志满满的黄少天:“喻总!你相信我,我会很快白回来的,你看我表现再做决定,不要一时冲动,而且就算你觉得不能忍受了,也请不要放弃我这颗‘摇钱树’!”

决心好好表现的黄少天迅速扒完了自己的晚饭,严肃地看着喻总:“喻总,你吃好了吗?”

喻文州表示这顿饭他不是很在乎:“嗯。”

得到了回复,黄少天就很直接地扑了上去,天雷勾地火的,两个人从餐厅滚到了卧室,果然提前洗澡是对的呢。

“少天……少天……”动情地吻着身下人的唇。

“喻……喻总……啊!”有些难耐,还被某人恶意地顶了一下。

“嗯?少天叫我什么?再给你一次机会。”滚烫的呼吸触到了黄少天的耳廓,瑟缩了一下。

“文州……文……文州……”


第二天醒来的黄少天回忆了一下昨晚。喻总这点也很奇怪,不喜欢他在床上叫“喻总”,非得喊“文州”,不然就会吃些“苦头”。

“少天,醒了吗?”喻文州已经准备好了早餐来喊他起床了。虽然作为一个被包养的人,让金主准备早餐很不好,可是他确实不太能动了,偶尔委屈一下喻总,还好喻总不是很在意,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金主呢。

黄少天觉得果然应该好好把握,让喻总继续包养他,毕竟应该找不到这么好的金主了。

接下来几天黄少天都很卖力地表现,喻文州不在的时候就乖乖保养尽快变白,喻文州回来的时候就提前洗白白等他。可是,喻总这两天都没有碰他,有时候黄少天上去撩他实在没控制住也只是让黄少天用手。甚至这两天还有回家越来越晚的趋势。

黄少天有些忧伤,他觉得自己要失宠了,就因为变黑了,喻总还是比较喜欢“小白脸”啊,早知道拍戏的时候注意防晒了,这下好了,把金主爸爸惹不开心了。

喻文州这天又很晚才回来,进了家门发现黄少天没有出来迎接他,走过玄关发现黄少天穿戴整齐坐在了沙发上,看起来有些严肃。

“怎么了?”扯下领带坐了过去,侧头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鬓角。

“喻总。”喻文州不喜欢黄少天这么叫他,皱了眉头。

你看你看,他都不愿意听我说话了,我一说话他就皱眉,果然要完,被赶走太丢脸了,还是自己走吧。

“明天我就会搬出去的,我知道你最近不想看见我了,我会自己走的,也不会乱说,不会影响您找其他人,就是希望公司不要雪藏我,我还是比较赚钱的,以后尽量不在公司瞎晃悠您看不见我就是了,所以明天我走了之后,希望您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能以平常心对待一个当红‘炸子鸡’,我会努力给公司赚钱的……”

“等等。”黄少天在这儿巴拉巴拉说了半天喻文州才反应过来:“我什么时候说不‘包养’你了?刚刚给你签下了那么大制作的一个电影你就想走?”

“可是你这两天都躲着我呀?不就是因为我晒黑了嘛,你要是去找别的‘小白脸’我也不介意的,我就是……唔……”

喻文州有些无奈地直接亲了上去,堵住嘴效率最快呀。他养的“小白脸”内心戏怎么这么多呢?

“我没有嫌弃你黑,也不准备找别人,只要你……”抵着额头说话总是那么暧昧,况且黄少天还在红着脸喘息:“那天晚上我太急了,你有些肿了,所以这几天没碰你,想乘着你休假我们去国外旅游,所以把工作都安排在了这几天,有些忙。”

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

“懂了吗?”

“哦……”看来我还是一个合格的“小白脸”,金主大大没打算抛弃我。

喻文州决定摊牌,免得黄少天脑补些有的没的:“少天觉得我这个金主怎么样?”

“非常好,温柔帅气还多金!被你包养是我的荣幸。”夸金主是必须掌握的技能,触及“专业领域”黄少天背都挺直了,像等待检查的小学生。

“那,少天觉得一直被这样包养下去好吗?”

这个黄少天还是犹豫了一下,他觉得还是可以的,只要自己还在圈子里,没有什么不好,离开了圈子就不需要有人包养自己了,只要喻文州不会腻,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嗯,完全可以,喻总满意就行。”

“太好了,过两天度假顺便去国外领了证儿吧。”轻飘飘抛下这句话喻总就转身去浴室了。

独留黄少天一人僵在沙发上。

我这是被求婚了?被自己的金主?金主大大还包领证儿吗?什么情况?喻总喜欢我?我要走上人生巅峰了吧?原来喻总包养我是因为早就喜欢我了!喻总这么可怜吗?

黄少天已经脑补出喻文州的虐恋情深了,连带着看喻文州走出浴室的眼光都透着怜悯。

“怎么了?觉得不好吗?”喻文州擦着头发有些看不懂黄少天的眼神。

“喻总的意思是喜欢我吗?”

没想到黄少天会这么问,也没想到他突然开了窍,不过没什么好隐瞒的,婚都求了怕什么:“是啊,你刚出道我就很喜欢你了,不然怎么就包养了你,还对你这么好?”

没想到黄少天眼神里那种怪怪的感觉更严重了:“好的,我知道了。”

其实黄少天也很喜欢喻文州,喻总什么地方都很好,有什么理由拒绝呢?而且喻总看起来还很可怜呀,暗恋我这么久……

“既然这样……那我就履行一下未婚夫的职责吧,满足你的欲求不满?”

被调戏的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反击,就被叼到卧室吃干抹净了。




大半夜的,我太敬业了,太励志了……
因为实在太忙,所以最近更新不勤快,希望大家谅解
晚安,明天五点半就要起床了,唉,太忙了……
会努力抽空更新的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