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喻黄】不可以吃兔兔~

广州的夏天已经来了,训练室里就算开了空调,蓝雨的一群大老爷们儿还是觉得燥热得很,因为黄少今天带了个帽子。

自己热的不行的时候,别人多穿一点儿你都会觉得是穿在了自己身上,觉得燥热不安。

窗户紧闭着,眼见着热浪拍在上面,键盘声掺和着空调运作的声音,训练室格外安静,能打字别说话,你呼出的热气我都觉得喷在了我的身上,黄少都能克制住,你还不能闭嘴了?

黄少天今天很奇怪。

早上大家都是在食堂碰上的,吃完早餐来训练室,今天黄少天没有去食堂,一大早就没见人影,卡着训练时间进了训练室,还带着一顶棒球帽,低着头匆匆穿过众人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一开始大家还以为他是一大早出门了,帽子还没摘下来,后来发现黄少天貌似没有打算把帽子取下来的打算。训练也有些失误,“说话”也很少,手速都慢了下来,好像有心事。休息的时候小卢调皮,想去掀黄少的帽子,居然被瞪了,完了,小卢,你失宠了。

黄少天好不容易熬到了午休时间,拔下账号卡就准备溜。

“少天,你中午来一趟我的房间。”

脚步一顿,苦着脸回头:“队长,我不舒服,能不能不去了啊。”

“不舒服?那我现在陪你去一趟医院吧?夏天容易生病,细菌滋长得也快。”喻文州似乎是相信了,皱着眉站起来。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去我去,等队长你吃完饭我就去。”

然后就看见黄少天压着帽子跑了,像做贼似的。

吃完饭之后喻文州主动去敲了黄少天的房门。

“队长,我马上就过去!”门里的黄少天还是带着那顶棒球帽,到房间都带着?还是说不想让我们看见。

“我看你没去吃饭,给你打包了。”抬起手给黄少天看了一下自己手里的打包袋。

“果然是队长最好了!”

黄少天带着帽子在吃饭,低头的时候连脸都看不见,不过可以看出他很饿。喻文州很认真地在观察,没有什么异样。衣帽柜门是敞开的,可以看见里面挂着黄少天的帽子,黄少天对棒球帽很是偏爱,收藏了很多,今天带的那一顶黄少天很喜欢,不过因为自己的头围偏小,这一顶又不能调大小,就没有带过。

房间里只有黄少天努力扒饭的声音,喻文州盯着他的头顶,似乎……

“少天今天怎么一直带着帽子?”

说话的时候喻文州眯着眼睛,视线不离开黄少天的头顶。

夹着肉的筷子停了一下:“没什么呀,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戴帽子,就是今天起床突然想带就带了呗,不要多想啊。”

果然……

“少天,你是……长了耳朵?”

喻文州匪夷所思的发言吓得黄少天嘴里的肉都掉了:“队长你在瞎说什么呢?!我怎么会长耳朵,你是不是最近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灵异小说啊!可别学王大眼儿神神叨叨的……”

黄少天慌张抬起头解释,人在紧张的时候总是不受控制的,想让喻文州相信自己的话,黄少天举起手动了动,好像这样能解释得更卖力,结果手里的筷子一下子戳飞了扣在脑袋上得帽子,世界都安静了……

黄少天保持着戳飞帽子的动作僵住不动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脑袋上两个长长的金色兔子耳朵愣住不动了。

“兔子不是不吃肉吗……?”最后还是喻文州打破了这个诡异的氛围,只是没想到是一个更加诡异的发言。

“我只是长了兔子耳朵,又不是变成了兔子!还有队长,这个不是重点吧!”

黄少天也反应过来急忙去捡地上的帽子想带回去,结果喻文州拦了下来:“不用带了,就我们两个人,好像不是很舒服……”停了停补充道:“你的耳朵。”

黄少天也放弃了,反正已经看到了,带上也是欲盖弥彰,只能把帽子扔到了一边。

“队长,你是有透视眼吧?我明明已经很仔细把它们塞好了。”

“刚刚吃饭的时候,你的耳朵在动。”

所以是得意忘形吗……?当时真的太饿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起来就是这样……”

喻文州沉默了半分钟左右又开口了:“我,我可以碰一下吗?你别误会,我就是想确定一下。”

“这玩意儿是真的,我早上就确定过了。”把脑袋侧过去,往喻文州那边送了送。

动物的耳朵都是很敏感的,因为毛细血管丰富,喻文州温热的指尖刚碰上就惹得黄少天猛地一激灵。

“我我我我我!你你你,你懂的,我也不想的!”身体的本能反映让黄少天有些害羞。

喻文州点头确定了不是恶作剧:“有什么其它地方难受吗?”

黄少天摇摇头,兔耳朵也跟着摆动:“没有,就是长了对耳朵,也不难受,暂时好像也没什么影响吧,出门戴帽子就好了。”

“你最近还是少出门吧,房间里也有电脑,训练不会落下,对外就说你吹空调感冒了,为了防止感染禁止探望,一日三餐我给你送过来。”

这样也好,每天戴帽子出门也不安全,万一谁手贱那就完了:荣耀联盟剑圣变成了一只兔子??

接下来几天黄少天就只能呆在房间里,只有喻文州给他送饭的时候才能聊聊天,给他讲讲战队几天又发生了些什么,几天食堂又做了什么好吃的:“队长,我感觉我在蹲监狱……”

喻文州也有些为难,这样也不是长久之计。

当天晚上十一点,喻文州刚刚突击查房结束,回到自己房间准备休息,手机响了。

“队长队长队长,接电话啦!”

这个铃声是黄少天的专属铃声,他自己亲自录的。

“怎么了少天?”

电话那头没人说话,只有一阵阵喘息。

“我现在过来。”喻文州也不确定那边发生了什么,只好丢下准备换洗的衣服就走了出去。

黄少天的门半掩着,站在门外就能听见里面压抑的喘气声。

推门进去看见黄少天半趴在床沿边,看起来是过来给喻文州开门还没来得及回去。

走近了才发现喘息中还混杂着轻微的呻吟,喻文州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在一开始就查阅过了兔子的各种习性和生理知识。

黄少天可能是发情了。

人还没扶起来就被扑倒在了床上,被人难耐地蹭了蹭,透着粉红地兔耳还动了动,擦过喻文州的唇边。

这是在引诱他犯罪呀。

“少天?少天?需要送你去浴室吗?”艰难的把黄少天从自己怀里扶了起来。

黄少天一直把脸埋在他胸前,被扶起来喻文州才发现,黄少天的眼睛也变红了,红彤彤的大眼睛没有显得可怜兮兮,反而有些凶狠。

发情期的公兔啊……

还没来得及多想,又一次被摁进了柔软的空调被里,既然这样……

“那我就不客气了,少天。”

兔子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平时相当可爱,但是交配中的兔子就是一只“大色狼”,何况是发情期,简直就是欲壑难填。

黄少天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浑身酸痛,连眼皮都不想睁开,动一下仿佛就是要了他的命。

“少天。”

等等!队长!昨晚!

“队长,我我我!”

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又腰一软摔了回去。

喻文州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还贴心帮他掖了掖被子:“怎么了?别着凉了。”

黄少天躺在那儿像看鬼一样看着喻文州:“队长,对不起,我会负责的!”

“你想怎么负责?”喻文州有些好笑,好像自己一个良家妇男被他欺负了一样。

“这个……”躲避着喻文州的目光,转了转脑袋,蹭着枕头。

嗯????

蹭蹭,伸出手摸摸:“耳朵不见了!队长,兔耳朵没有了!”

“嗯,我醒的时候发现了,还没来得急告诉你。”

“原来这样就可以啊!早知道!”

“早知道什么?”喻文州突然就凑近问道。

“没没没……没什么……”黄少天支支吾吾,使劲儿把自己往被子里缩。

“早知道就早点儿和我……?”

“没没有!队长你别误会了!”黄少天捂着耳朵躲进了被子里,原来人的耳朵也会这么敏感。

喻文州抱住面前这个被子卷,低声说道:“我没有误会,我喜欢你,少天。”

“真的吗?”伸出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乌黑的大眼睛湿漉漉的。

“嗯。”

就算没有兔子耳朵,少天果然还是最可爱的,喻文州叼着黄少天的耳尖想。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