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喻黄】攻略喻文州(中)

虽然黄少天保证自己已经很努力保持自己最卡哇伊的表情,但是小文州还是被他吓得直往后躲。

“我叫黄少天,你别怕我,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啊!”

悲催的黄少天最后还被小文州扔下的书给绊倒,准确无误地扑倒了可怜的小文州,还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在喻文州张口哭之前,黄少天的脑袋里飘过的都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诶诶诶,你别哭啊,别哭别哭,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看看我这里有糖糖,你别哭嘛……”

看着面前这个小奶包喻文州哭,黄少天心都要碎了,罪孽深重,虽然……有那么,就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快感吧……?他还没有见过队长哭呢,就算是当年在训练营吊车尾也没有哭过。

小文州哭起来完全止不住,黄少天在一旁手忙脚乱也哄不好,很快就把幼儿园的老师引来了。

小文州在老师怀里抽噎,眼泪还没擦干净,挂在了眼睫上,不过黄少天暂时没心情去欣赏“小美人”,他就这么看着那个该死的橙条降到了百分之十。

受惊吓的小文州可算不哭了,挣扎着想下来。

“少天,你把文州哥哥惹哭了,应该怎么办?”

视死如归的黄少天想反正都这么低了,先道歉吧,以后还有时间挽回。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文州哥哥!”这个“文州哥哥”喊出来的时候可把黄少天给肉麻了一把,真是拼了啊。

小文州攥着老师的衣角,犹犹豫豫,最后在老师鼓励地眼神里迈了一步:“没关系……”

橙条恢复了百分之五。

再接再厉!

“文州哥哥,给你糖!”刚刚的奶糖还没有送出去呢。

脸蛋儿上还留着泪痕,看见黄少天伸过来的小胖手,抿着嘴角笑了:“谢谢。”

百分之二十五了。

“不要再吵架了哦,继续看书吧。”

黄少天最后死皮赖脸和喻文州一起留在了教室,还赖着喻文州给他讲图画书里的故事,露出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谁又知道他的心思全在看书的人身上。

这一天放学前,黄少天硬生生把好感度刷到了百分之六十,因为他发现了一个诀窍,喻文州很喜欢他喊“文州哥哥”,虽然黄少天觉得很羞耻,但是……为了好感度,加油!!

自这一天起,黄少天就每天定时定点去找喻文州,卖萌撒娇打滚,成功把橙条保持在了百分之八十五。

每天都能听见黄少天“文州哥哥”长“文州哥哥”短地满幼儿园的喊,也不管是不是把自己恶心死,反正小文州很受用。

很好,一个成功的开始,才幼儿园就可以刷出这么高的好感度,漫漫人生,还就不信攻略不下队长了。

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的黄少天雄心壮志。

第二天。睁眼,入眼的是雪白的天花板,不是那个贴满卡通画的小房顶。回来了。

“早上好,队长!”美好的一天从元气满满的早安开始。

百分之九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重回幼儿园刷好感度的原因,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对自己更好了,或者说,好过头了,虽然两个人的关系本来就匪浅,但是喻队是一个止乎于礼的人,他会关心你,但绝不会越矩。

在这之前他们的关系就是这样,可自从自己去过去转了一圈回来,他觉得哪里怪怪的,喻文州“管”得多了,可好像又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感觉不对。

还没来得及想清楚哪里不对,一觉醒来回到了小学五年级。

喻文州在哪儿呢?

自己和他是在一个幼儿园,说明家离得不远,那么,小学会不会也是一起?

“少天,你快点儿,文州等你半天了。”

喻文州?黄少天嘴里含着牙刷盯着镜子中的自己,虽然自己很想喻文州和自己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可是他知道,这不对,他知道队长是哪个学校的,和他不是一个学校。

这不是自己的过去。可是显然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会影响到自己的现实世界。这不会真的是什么奇怪的攻略游戏吧……?既然这样,利用改变这个世界让喻文州喜欢自己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似乎更肆无忌惮了呢。(笑)

“文州,你吃的这个叉烧包好吃吗?”嘴里叼着奶黄包还惦记着喻文州手里的叉烧包。

“没大没小的,之前都是叫我‘文州哥哥’的呢?”把手里的早餐递了过去。

黄少天一顿,好像隐约知道哪里有问题了。

“长大了嘛,叫‘哥哥’不好意思。”

“都叫了这么多年觉得不好意思?我还指望你叫一辈子呢。”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顶。

黄少天没说话。不可能的,我不是你弟弟。没想到小时候的一个称呼会给喻文州这么深的影响,现在就要改过来。

黄少天花了几天时间适应了一下,现在的喻文州对自己的好感度异常高,最低也是百分之九十往上,而且对自己的各方面包容度都是存在极大上限,完全不会生气。

“哟!文州,你弟弟又来等你了啊。”

喻文州探头望了望:“是啊,让他先回去,他好像不敢,非要等我一起。”

“你弟弟还真是黏你。”

“羡慕?”

“呿!”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的灵魂来到之前,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是怎么样,可是,既然自己来了,这种“兄弟情”不能继续下去了。喻文州根本就是在带弟弟,把幼儿园两个人的革命友谊变成了类似亲情的东西。这很麻烦。

“少天都这么大了,男子汉咯,下次自己先回去?”

黄少天心不在焉含糊应了一声。

“怎么了?”

“没什么……”

“有什么事不能和你‘文州哥哥’说吗?”

黄少天停住了脚步,抬头看着喻文州。

面前是斑马线,车子从身旁奔驰而过。喻文州莫名有种不好的感觉,面前的黄少天有点陌生,好像不是那个追着自己喊“文州哥哥”的孩子了。

“喻文州。”

黄少天看着他皱了下眉,没有理会:“我喜欢你。”

飞驰而过的车撩起喻文州稍长的头发,黄少天没有再说话,静静的看着他。

橙条在掉,很缓慢,一点一点。果然,会有这么高的好感度,完全是因为“弟弟”这个称呼的加持,自己选择脱下这个身份,就意味着失去buff。

绿灯了。

“明天见。”黄少天转身踏进了斑马线,徒留喻文州一人在马路这旁。

第二天的早晨,家门口没有了喻文州。

喻文州并没有避开他,还试图挽回兄弟情,但是黄少天“变本加厉”的挑逗,让他失去了耐性。

“少天,你不要这样,我把你当弟弟。”

“可我把你当喜欢的人,恋人的喜欢,我只是在追求我喜欢的人,没什么不对。”

“如果……如果,你……那我们就……”

“你能意识到我们做不成兄弟我真的很开心,我不在乎你把我当弟弟的感情,我想要你喜欢我。”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离开,不知道自己的这步棋走的对不对,已经是悬崖边上,赌一把。

黄少天看着队长从对门出来,苦笑。

百分之五十。就和陌生人一样吗?

这一次,黄少天明显感觉到了喻文州的疏离,联盟的各位估计也不知道人缘最好的喻文州为什么独独对黄少天这么冷漠。

在现实世界没呆几天,黄少天就有些喘不过气,他发现自己实在受不了这样的喻文州,那人看过来的一个清冷的眼神就让他心口一抽,疼得受不了。

快一点,快一点,让我再回去一次,还有一次机会。

十五岁的黄少天。

“停一下,停一下,这是新人,黄少天,老夫专门从网游里挖来的天才,大家认识一下。”

黄少天微笑着看向训练室角落里的那个人,是因为头上那个百分之三十的进度条才这么显眼吗?不是啊,因为你刻在了我的心上。

“大家好,我叫,黄少天。”


未完……



评论(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