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瓶盖】待你长发及腰

题目是个梗,大家应该都懂哈哈哈哈哈

只是一个我自己收录的一个发糖小合集,我自己写着留作纪念,大部分都是事实,加上了我自己的一些YY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瓶盖cp真的超甜的,B站剪辑微博动图各种糖了解一下

1.

两个人就像是歌词里唱的“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密切”。

还记得零八年的那场友谊赛,仅仅是一场巴西对葡萄牙的友谊赛。

那时候马蓬蓬还是一个寸板头。

马塞洛在场上直接铲飞C罗,葡萄牙大比分落后,求胜心强的C罗看不惯巴西队大比分领先的拖沓,直接上去掐住了马塞洛的脖子。

马塞洛在赛后直言:“他用了很大力气,似乎想要掐死我,他是一个没有教养的野蛮人。”

C罗锁喉马塞洛是那一期“体坛周报”的头版头条。

马塞洛还发誓不和他做朋友。

现在两人每每提起这件事都是在床上笑得打滚。

那张“锁喉图”还被粉丝P上文字“说爱我”

 

2.

在那场与马拉加的比赛上,C罗起脚打门14次,被媒体批评他因心急打入职业生涯第500球而不断浪射。

赛后马塞洛为“好友”发声:“每个人都知道Cris的为人,他不是那种迷恋记录的人,反而更在意如何助球队取胜。”

3.

在球场上马塞洛与C罗组成的左路被球迷戏称为“罗马大道”

最好的助攻,最好的射手。

 

4.

“Marcelo,Marcelo,Marcelo连过三人,已经形成单刀,他是否会起脚射门呢?他把球传给了Cristiano,射门!进了!Cristiano, Cristiano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Cristiano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Marcelo形成单刀却选择了助攻Cristiano,帮助Cristiano完成帽子戏法!”

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和往常一样,和第一个冲向他的马塞洛庆祝拥抱。

真想做一个两人进球庆祝的合集。

 

5.

“你在干嘛?”

C罗没忍住还是开口问了,马塞洛坐在他旁边和这个水瓶已经纠纠缠缠几分钟了,连啃带咬的。

“弄不开。”

马塞洛有些泄气,喝个水怎么这么难。

C罗伸手把瓶子拿了过来,小眼神瞥着马塞洛,把瓶盖下方的塑料拉扣一下子扯开,相当潇洒。

可惜马塞洛没有配合给出“哇塞,你好厉害”的表情,只是伸出手想拿过瓶子喝水,C罗有些无奈往回缩了一下,拧开瓶盖再递了过去。

 

6.

马塞洛在接受采访,罗三岁表示采访为什么要和女记者凑这么近?!跑到马塞洛蓬蓬头旁边做了个鬼脸。

马塞洛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啊,无奈笑笑。

 

7.

球队在拍照,所以这个人为什么不好好拿着自己的名片,C罗站在马塞洛身后,大家都将名片举在胸口前,只有罗三岁一定要将名片放在马塞洛的蓬蓬头上,乐此不疲,马蓬蓬动了动脑袋,示意幼稚罗别闹了。

马塞洛表示,要不是有摄像机,我就打你了哦!

 

8.

观看篮球赛,两个人坐在那儿一直打打闹闹。

搞怪的马塞洛和偷偷用宠溺眼神看马塞洛的C罗,被发现两人又是相视一笑。

 

9.

日常训练。

C罗传球打在了马塞洛的身上,马蓬蓬就地躺下,然后一定要总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愿意起来。

马塞洛踢高球,C罗正好在那个方向,躲了一下,结果两个人就开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开始尬舞。

训练时两个人的糖真的是日常了。

 

10.

幼稚罗像个小朋友一样,走在前面,躲在拐角处,想吓马塞洛,马蓬蓬有没有被吓到我不清楚,但是罗三岁笑得还是挺傻的。

 

11.

马塞洛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小心将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说混了,C罗马上反应过来,在旁边笑,最后是两个人笑得停不下来。

 

12.

马塞洛好好的站在球场发愣,肩上突然一股压力,这个从我头顶飞过的是什么鬼?!

会长不高的!欺负我长得矮,哼(¬︿̫̿¬☆)

 

13.

庆功会上,马塞洛出场时招手让率先出场的C罗回来,两个人来了一个庆祝时的标准动作,还有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互相搂腰向前走。

 

14.

(纯YY)

马塞洛从浴室出来时C罗已经半靠在床头,手里拿着平板。

“在看什么?”

马塞洛也靠了过去,蓬蓬头蹭上了C罗的脸,屏幕上是今天自己的那个进球。

“带刀后卫。”

C罗笑着偏头亲了亲马塞洛的头顶。

两个人就这么靠在一起自己玩着自己的手机。

“你知道粉丝们都叫你‘队宠’吗?”

马塞洛懒懒地嗯了一声。

C罗抽走他的手机,掰过他的脸,看着他:“我要给你盖个章,告诉他们,你不是‘队宠’,是‘罗宠’。”

马塞洛的笑被揉碎在吻里。

幼稚鬼。

 

15.

C 罗转会尤文的新闻席卷世界。

皇马的队友纷纷发文送别他。

可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却毫无动作,一直到第二天,这个傻货,跑去点赞了两人的合照,点赞了C罗转会尤文的INS,最后居然还默默关注了尤文的INS。

这个傻瓜,不知道你这样会有人做新闻说你要转会尤文吗?

大家以为这就是最后时,马塞洛却挑选了七月十二号这个特别的日子发文送别。

 

16.

“Cris,我能说些什么……

该说再见了

我发誓我没有想过这一天会出现!

但生命中没有永远,我希望你在新的旅程感到开心。

和你同队将近10年了,10年的欢乐

美好的足球,胜利,失败和美好的时刻!

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你的奉献精神是我在运动员身上看到的最出色的

所有的美好嘱咐送给你和你美丽的家庭!

我会想念我们的那些美好的时刻,

每当比赛中你去的破门,每当决赛里你的经验让我们心安理得,还有你对年轻球员的爱戴。

我很自豪,曾与你一起奋战,

因为你不仅仅时世界最棒的球员,你也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当我不再踢球时,我会坐在酒吧里喝着啤酒

讲述我们的故事,向别人展示我们曾在一起的照片

我已经再次把它们放在一起了😉💓”

 

17.

马塞洛在17日还属于自己的度假时间回到皇马训练基地。

C罗连夜赶回马德里。

18.

多年后,马塞洛坐在酒吧里,喝着啤酒,和旁边的人讲述他和C罗的故事,还得意地展示着两个人的合照。

“嘿,waiter,帮我再开一瓶。”

那个默默听着的酒保摘下帽子,扯下乔装:“这么多年,果然还是要我给你开瓶盖吗?”

 

 

他们的故事不是结束,就算是“异地”也能发糖。

 

CR7&M12💕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