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喻黄】请对方辩友冷静一下

【喻黄】辩论队系列文的设定和收录(不定时更新)



喻文州和黄少天吵架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冷战了

吵架的原因是辩论,这冷战的原因还是脱不开辩论

每年校赛结束校辩论队就会重新招新面试

喻文州把文件发在了群里,一共三轮,但是如果你在校赛中拿了奖,就可以直接进入第三轮

而黄少天在校赛中的表现确实优秀,拿到了一个“人气辩手”的奖项

所以,喻文州想让黄少天去,黄少天不想去

“为什么少天不想去呢?直接进入第三轮已经有很大优势了,如果少天觉得没面试上丢脸也不要担心,你在校赛上的表现在17级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发挥正常没理由面试不上。”喻文州很肯定黄少天的实力

“不去,校队早上要晨训,我起不来。”鼓着腮帮子,低着小脑袋不想看喻文州

“可是过几天学院也要开始上早自习了,时间都是一样的。你如果进了校队,就有机会去外面比赛,而且校队能学习见识的东西也比我们院辩论队多。”

“我最近太忙了,没时间。”手指都扣起了凳子,喻文州今天怎么这么笨,我就是不想去呀!

“这个……你们的课确实太多了,那就这样吧,最近我们晚自习的训练你就不来了,自己……”

这次喻文州还没说完,黄少天就突然炸毛了

“我说了,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你就这么想让我去啊!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啊!你也知道我每天课这么多,就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和你呆在一起,现在晚上这么一会儿也没了是吧?你要是想去你去啊!反正我不去,现在不好吗?我也不想学这么多,我又不靠辩论吃饭,而且你教我还不够吗?你明明就很厉害了,为什么要别人来教我?!”

这么一大段把黄少天给说得喘起了,也把喻文州给说愣了,他没想到少天这么抗拒去校队是因为这个

脑子还有些没转过来,愣愣的拉住了黄少天的手,结果脱口而出:

“请对方辩友冷静一下,我……”

这次真的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对方辩友对方辩友……我不是你对方辩友,你找你的对方辩友去吧!”

恶狠狠地甩开喻文州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边喻文州也是一下子昏了头脑,只能独自一人抚额苦笑

然后就开始了黄少天单方面的冷战,不仅没有去面试,连晚上的训练也不来了,喻文州没课的时候去堵他,也是视而不见

冷战什么时候结束谁也不知道

毕竟……





毕竟我还没想好怎么让他们和好……
灵感来自“你们吵架的时候说过什么话,之后越想越好笑”
“吵到一半突然来一句‘有请对方辩友’……”
这个是真的……我每次和室友闹着玩儿,她们就喜欢这么对我说……
然后就有了这个灵感
有小可爱愿意评论吗^V^

评论(1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