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将要过去的2018

一个透明写手的2018年总结

从五月份到十二月份总共写了22万字(喻黄20万,瑞金1.5万,叶橙0.6万,瓶盖0.2万)

和其它高产写手比起来着实是太少了,主要是因为开始的三个月我超级高产,后来就……QAQ都怪我太懒

总之就是谢谢所有愿意看我的文的人,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时间久了评论区居然也有了熟悉的ID,真的是超级惊喜开心,谢谢你们

去年大约就是这个时间我开始接触《全职》和《凹凸》,然后就爱上了里面的几对cp,从最开始的吃粮,到现在也自己瞎产粮,也算是我对他们的爱更具体了吧

一年的时间我爱上了圈里的很多画手写手大大们,也喜欢每一个磕粮的小伙伴,谢谢产粮太太们的才情,也谢谢磕cp的小可爱的热情,才能让圈内保持良好的环境

哎呀,写起来才发现不知道说什么好

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话,谢谢大家,明年的我会更加努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