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喻黄】情人节你收到告白吗?

沙雕小短梗

最后还是发出来了……网页版什么时候可以好啊?

GO⇒

黄少天坐在桌子前吃着夜宵,打着游戏,人生非常美好,他一点没有注意到他的室友失踪了几个。

吸了一口凉粉,放出一个大招,放在电脑旁边的手机开始拼命震动,百忙之中瞥了一眼屏幕,‘小魔鬼’。

黄少天给自己妹妹的备注是‘小魔鬼’,事实证明他的妹妹黄清甜小朋友一点也不辜负这个称号。

虽然是百般嫌弃,但是黄少天还是很宠自己的这个妹妹,迅速结束战局,捞起手机看看这个催命的小鬼要干什么。一大堆无意义的表情包和一条有价值的信息。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生日?我记得不是啊?”

“断绝兄妹关系吧,你居然记不住自己亲妹妹的生日?!”

“二月二十五,我记着呢,亲妹妹。”

“这还差不多,别打岔,今天什么日子?”

黄少天把吃完的外卖盒扔进垃圾桶,滑下通知栏看日期,二月十四,情人节?

“情人节?”

“bingo!!!!!!!!!!!!!”

“怎么?你不会有男朋友了吧?我跟你说,小姑娘不要早恋,那些男生没一个好东西……”

“没有啦!我是想说,你情人节过的咋样?”

“在宿舍打游戏。”

黄少天还真是在宿舍打了一天游戏,他现在才发现,宿舍里那几个有女朋友的都不在。

“??!!哥,你也太惨了。”

“怎么了?”

“情人节没有妹子给你送巧克力送花吗?我都不想承认你是我哥了,这么没有魅力?”

黄少天就知道这个小鬼给自己发消息准没好事儿。

“五十步笑百步?”

“我这是不早恋,可是你一个大学生,居然没有女朋友,啧啧啧。”

“我要做一个热爱学习的大学生。”

“别狡辩了,我要去发动态了。情人节在宿舍打游戏的孤家寡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在‘哈哈哈’后面还有一个嚣张的表情包。

自己的妹妹能怎么办,只能宠着,还点过去第一个点了赞。两个人又瞎聊了几句,他就催小姑娘去睡觉了。

放下手机又摸了几把游戏,室友也都踩着门禁回来了,一个个春风满面啊,看来情人节都过得不错,还有一个向他显摆了他女朋友亲手做的巧克力,黄少天眼疾手快抢了一块儿,躲进了浴室洗澡。

收拾好自己,已经快十二点了,从桌子上的袋子里摸了个梨子,准备啃完就上床睡觉。

有人敲门,黄少天叼着梨子走过开门,被一大捧玫瑰吓得梨子差点掉了,咔嚓咬了一口:“您,您,您找谁?”

谁家的姑娘这么生猛?宿舍都关门了吧,大半夜宿在狼窝?紧接着花束后面露出来了一个脑袋,短发,男生?!

“这是男生宿舍,你是不是找错地方了?”

黄少天淡定又啃了一口甜口的梨子。

“没错,我叫喻文州。”

来人摇了摇头,把花抱在了胸前。

“我来找你的。”

这一次黄少天是愣住了,塞进嘴的梨子没有咬就拿了出来,还试图做最后一点挣扎:“是谁托你来的?”

“不是。”

黄少天闭嘴了。

喻文州看了看手表:“今天是情人节,虽然只有几分钟就过完了,花是送给你的。”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自己沾满梨汁的手,有些局促地把梨子叼在嘴里,把手在衣服上擦了擦,全然不顾自己刚洗完澡,双手接过了花束,含糊地说了一声:“谢谢啊……”

然后相对无言,尴尬的对视了一会儿,黄少天灵光一闪:“等,等一下。”

他转过身,忽视掉室友八卦的目光,把花小心放在了自己的书桌上,然后从桌子上拿了点什么装了个袋子,重新回到了门口,有些不好意思的将手里的东西递了出去:“谢谢啊,我,我也没什么可以回礼,这是我今天刚买的水果,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梨子和芒果都给你装了几个,很新鲜,挺甜的。给。”

喻文州有些茫然的接过袋子:“谢谢。”

“不用,晚安啦,马上十二点了,拜拜。”

砰,门关了。

黄清甜同学会在第二天,不,今天早晨收到自己哥哥丧心病狂的信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有人来给我送了玫瑰花,一大捧!!!哥有魅力吧!!!(图片),好看不?”

“虽然……是个男的……”

――

碎碎念: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哈哈哈哈哈哈,发生在我姐身上,求那个收到“水果卡”的男生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