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喻黄】送伞

周日,黄少天一大早起床去驾校练车,喻文州也因为党校的课和他一起爬了起来。两个人吃了早餐就分开了。

周末驾校的人很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旁边等着,有时候一天时间也就能上车一个小时不到。

在黄少天手机电量还剩百分之五十的时候轮到了他上车。单调且又无聊的操作,不难,可是总会因为一点点小的失误导致压线。黄少天学得很快,他手快脚稳,看点也很准,时间也抓的很好。可惜大一课多,只有周末才有时间过来,练习时间太少了。

今天还是在练倒车入库,天气很好,多云,有点儿小凉风,不像前几天在车里热得一身汗。

每次来都是这个天气该多好呀~

黄少天还没感叹完,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视线马上就模糊了,突然下起了暴雨,真的是暴雨呀……

把雨刷打开其实就没什么影响了,关上了车窗才出现了点儿问题,后视镜看不清,倒车入库要从后视镜看点,场地的白线都有些模糊了,找点根本找不准,尝试了几次总是压线,没办法,只好把车开到一边儿停了。

今天连十分钟都没练到呢。

看这架势,一时半会儿停不了,从后座把手机摸了出来。

“文州,带伞了吗?我被困在驾校啦,来接我呗?”

没有人回复他,喻文州应该还在上课。

“你要是也没带伞怎么办呀?让阿轩给我们送?不可能,他肯定还在睡觉。”

“比刚刚小了一点,我冲回学校吧,这边翻墙进去离宿舍也不远,我给你送伞!”

“我要准备冲了,你想好怎么报答我哈,以身相许什么的都可以!”

“3……2……1……走啦!”

黄少天刚把手机揣进口袋,车窗被叩响了。

诶?

“文州?你怎么来了?不是在上课吗?这么早就结束了呀,那为什么不回我信息呀?”车窗被调了下来,喻文州打着伞在外面。

“今天老师讲得快,手机没有带,下来吧,就知道你没带伞。”

车门被打开,伞往前倾了很多,保证黄少天不会被雨淋到,把他揽进怀里,关好车门才放他去身侧。

“回去吗?还是等等?”

“不了吧,估计也练不了了,你身上都淋湿了,回去洗澡吧,不练了。教练拜拜,我下周再过来!”

两个人打一把伞还是有些不够,而且雨太大了,两个人都被淋湿了。

回到宿舍黄少天就被推进了浴室洗澡。

热气腾腾的黄少天小可爱刚出来就被堵墙角壁咚了,嘴唇擦过了了他的脸颊,低笑:“以身相许?”

啊?

装傻也逃不过哟~


520的小甜饼~

我真的被困在了驾校……没有人给我送伞……我的“喻文州”也没带伞,待在了教学楼,还指望我给她送QAQ

躲雨的产物,所以不长,本来计划今天会有“大甜饼”的,结果通知晚上要开读书会……所以……这也算个小补偿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