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瑞金】摸摸我的奶茶肚~

论文终于搞定……接下来是毛概笔记,然后是征文比赛……加油……
抽空写了个瑞金的小甜饼,短小


“格瑞……”金有些发愁,趴在桌子上把自己的脸蛋儿压得变形了,侧着头看着坐在他旁边的格瑞,眨巴着眼睛。

很显然格瑞并不打算理他,头也没抬,敷衍地嗯了一声。

金一下子坐直了,直接抓过了格瑞没有在写字的那只手,放到了自己的肚子上,一脸严肃的看着格瑞。

格瑞吓得钢笔都砸在了作业本上,难得露出惊讶的表情,好吧,这次可以说是惊恐了。脑子里飘过一排排弹幕:金怀了?不会吧,我昨天明明有好好清理呀!还是因为忘记吃药了?我是射进了生殖腔吗?金在发情期?反正我和金相互标记了,没问题吧?从今天开始要好好养身体了呢……

清醒一点瑞哥!!你们不是ABO设定呀!!!

格瑞迷茫了好一会儿,连手都僵在了金的肚子上,反应过来才放松手揉了揉金的肚皮,也皱了下眉头,好像有些懊恼:“怎么了?不舒服吗?下次我尽量不射进去了。”

“不是啦,格瑞!!没有不舒服,你……你下次……也可以的……”金的脸轰地一下全红了,两只手轻轻握住了格瑞放在他肚子上的手,低着头,帽子把整张脸都遮住了,只有耳朵尖儿上透着鲜红。

松了口气:“那是怎么了?肚子饿了吗?”话说饭量变大也是怀孕的表现啊……格瑞摇了摇头把这个奇怪的想法甩了出去。

金又严肃了起来,依旧很执着地把格瑞的手压在了自己的肚子上:“你摸摸。”

摸不着头脑的格瑞只好又揉了揉,没问题呀,软软的,很可爱,当然昨天晚上鼓鼓的更可爱。

“是不是肉很多?!”

格瑞看着金的脸色,试探着又戳了戳:“没有,我很喜欢。”

金疯狂摇头,放开了格瑞的手,隔着衣服摸了一把格瑞的腹肌:“你摸摸你的,再看看我的,之前我都没有小肚子,最近长胖了,真的,胖了QAQ”

格瑞不知道该给出什么样的回应,只好坐在一边,而且他觉得金胖一点软软的他更喜欢,不过还是不要说了吧,金好像真的很烦恼。

“为什么呢?我们每天都是吃一样的东西,我为什么长胖了,你居然还可以有腹肌!”金的下巴搁在了桌子上,说话有些含糊,兴致不太高。

格瑞沉默了一下:“我有做运动。”

“诶??格瑞你怎么能偷偷运动呢?是要让我一个人胖下去吗?下次我们一起吧,我也想要腹肌!消灭我的小肚子,从多做运动开始!”

格瑞点了点头:“嗯,床上运动,是可以多做。”

“……”金又瘫回了桌子上,试图思考出导致他有小肚子的罪魁祸首。

由于金一直没说话,格瑞又重新拿起了笔。

“格瑞,我知道了!”

格瑞重新抬起了头,金手里拿着一杯椰果奶茶,对了,金最近喝奶茶太多次了,基本上一天两杯,怪不得……

一手拿着奶茶,一只手又去摸了摸肚子:“格瑞,我这是奶茶肚!最近喝太多奶茶了啦TAT”

“我要戒掉奶茶!”

格瑞斟酌了一下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口:“这是你新立的flag吗?”戒掉是不可能的,看着他少喝一点还是可以的。

“格瑞你不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的,从现在开始,这杯就给你了,绝对不喝!”奶茶杯被塞进了格瑞的手里。

好吧,格瑞咬着吸管也没有反驳了。

几天后。

“格瑞……”金可怜巴巴的抓住了格瑞的手臂,水汪汪的眼睛简直不敢直视。

“怎么了?”

“我可能得了一种不喝奶茶就会死的病QAQ”

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拍了拍金的脑袋:“你先写作业,我出去给你买。”

“耶!格瑞你最好了!”

果然有点小肚子也没什么,格瑞很喜欢呢WW





谁来拯救我的奶茶肚,戒掉是不可能的QAQ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