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醉吖

是谁用烟雨般的字体
在南方的群星间写下你的名字

【喻黄】居然会把Alpha当成Omega,真是失策啊(ABO)

*脑洞来自我同学的一条说说,是不是很神奇?

*明天考死亡高代,怕考完没心情写,提前释放压力

GO⇒

――

昏暗迷离的酒吧永远是年轻人夜生活的开始与主打。

这里有着想艳遇的B,来狩猎的A,还有一群……诱人的O。

难得不加班,黄少天本来准备早点儿回家休息,结果被郑轩拉来当“僚机”,谁知道他这僚机还没发挥作用,那个小酒保就被搞定了,现在的Beta都这么好追的吗?

酒吧黄少天还是第一次来,因为人多并且谁知道喝醉的A和O会干些什么可怕的事情。

虽然郑轩说,黄少天和酒吧才是绝配。

涌进呼吸的各种酒味儿让黄少天不那么紧张,无视旁边两个无耻Beta的调情(尬聊),转过身子将目光挪向舞池,手指轻轻敲打着杯沿。

形形色色。

舞池里有个男人看了过来,冲他举起酒杯,一哂,也抬起手隔空碰了个杯,谁知道那个男人放下手往这边走了过来,黄少天赶忙摆手然后往郑轩身上一靠,成功阻止了男人的脚步也把郑轩给吓了个够呛。

没意思。

黄少天从高脚椅上蹦下来伸了个懒腰,刚准备和郑轩打个招呼先溜了,眼角就瞥见角落里的人。

酒吧这种环境不是脸贴脸很难看清对方长啥样,黄少天也是因为灯光晃过了对方的脸,不是很确定,还是端着酒走了过去。

走近了才发现,对方坐在一个小卡座里,半包围着,旁边位置上并没有坐人,一身笔挺的西装,膝上放着笔记本,会有人来酒吧处理公务?面容在灯光下明明灭灭,鼻梁上的眼镜还有些反光。

还是看不太清楚,刚准备再近一步,结果被服务生阻止了:“先生抱歉,那是我们老板的专座,客人们是不能擅自过去的。”

“哦,没事,你们老板叫什么?我第一次见呢。”黄少天抿了一口手里的Brandy,装作无意问起。

“那可能是先生来的不多,我们喻老板经常过来办公。”服务生很会把握分寸。

那可不,我第一次来。黄少天又没忍住腹诽。

“喻文州?”

这次黄少天没有再和服务生纠缠,直接冲着几步外的人提高音量询问。

服务生见对方报出了老板的名字,心里明白是老板认识的人,就悄悄退进了黑暗里。

卡座里的人抬起头,扶了扶眼镜,眯起眼睛看了几秒才带着惊叹开口:“少天?”

少天……还是和当年一样,真好。

喻文州是黄少天的小学和初中同学,情愫无声无息悄悄发芽在两个少年的心上,那个时候大家都没有分化,关系亲密也只是孩子之间的打打闹闹,没有人吐露心声,又好像是心照不宣。

随着年龄增长,黄少天也开始忧心,要是他和喻文州都是A,怎么办?要是他是个B,喻文州父母不答应怎么办?为了喻文州他甚至觉得自己是个O最好了,因为,文州肯定不会是O啊,这样不管怎样我们都可以在一起。

谁知道两个人的缘分没有等待分化的那一天就结束了。

黄少天突然搬家,搬离了这座城市,正巧喻文州回乡下陪爷爷奶奶了,联系不上,他只能眼巴巴着看着自己一点点远离这座城市。几年后回去,发现喻文州家也不在原来那个地方了。

“没想到还能遇到你。”喻文州招手点了一杯Whisky。

Whisky……

“是啊,缘分嘛。”黄少天隐隐约约闻见了喻文州身上飘过来的味道,清淡的茉莉花香。

黄少天觉得有些不妙,不管喻文州现在有没有恋人,要是喻文州真的是个散发着茉莉花香的柔弱小O,他们可真的没戏了。

“你回来工作了?”

“大学也是在这边,熟悉一些,毕业就留了下来。你后来搬去哪儿了呀?我回去找已经住了别人。”

仔细嗅嗅,好像没有掺杂其他人的味道,也没有A身上那种霸道强势的气息,还是单身吗?

“没搬多远,早知道你回来找我,我就赖着不走了。”喻文州小口喝着酒,冰块碰撞着杯壁,也敲在黄少天心上。

“过去了过去了,谁知道我会回去呢。”黄少天摆摆手,把话题从自己身上扯走:“你不是酒吧老板吗?怎么还穿着西装在这儿……加班处理工作?”

“上班的人哪有不加班的?”喻文州开了个玩笑:“酒吧是和朋友一起开的,觉得氛围不错,就留了个座位下班在这儿处理公务。”

“氛围不错?”黄少天有些无语,喻文州还真是口味独特。

“我喜欢酒的味道。”喻文州笑笑没介意的黄少天的调侃。

喜欢酒的味道?

“特别是Whisky。”喻文州举起杯到唇边挑了挑眉。

不会发现了吧?黄少天吸吸鼻子,在酒吧里有些酒味儿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黄少天为了掩饰自己的信息素,连着点了好几杯烈酒,一边天南地北时间线错乱地聊着天儿,一边眼都不眨几口灌下一杯。

喻文州身上的茉莉花香萦绕在鼻尖,很温和,很清淡,不带着丝毫攻击性,如水一般环绕在他周围。

果然是个O啊,我这无疾而终的初恋啊……

悲从中来的黄少天更是控制不止自己了,嘟嘟囔囔喝了一桌子,喻文州坐在一边竟然也没有阻止。

郑轩那边和自己新晋“男友”聊的火热,完全没发现黄少天失踪了,等他想起来黄少天给他打电话时,黄少天已经被大尾巴狼抱进了狼窝。

“少天?少天?”

黄少天喝得昏昏沉沉,早就脑子不清醒了,大舌头什么都说不清楚,正和喻文州的意。

“少天这样也没办法自己回去,我在酒吧二楼有一个房间,今天你就先睡在那里可以吗?”

黄少天哪还能回答他的问题。

大尾巴狼喻抱着人进房间的时候黄少天身上的手机响了,把黄少天吓了个激灵,清醒了一些:“怎么了?”

“没什么,”喻文州把人抱到了床上,帮黄少天掐断了电话:“垃圾电话,你今天就在这儿睡吧?”

阿轩?恋人吗?

黄少天被抛弃在床上,哼唧了两声,热……

喻文州取来毛巾给黄少天擦了擦脸,还没来得及抽离的手被床上的人抓住了手腕,用脸颊蹭了蹭:“文州……热……”

垂下眼眸,克制住自己的冲动:“少天有恋人了吗?”

要是已经有了恋人,那就不应该……

“恋人?喜欢的人吗?有啊……”

果然……

喻文州稍稍用了点儿力,想把手抽出来。

“我喜欢……喜欢……文州啊……”滚烫的吻触到了微颤的指尖。

“少天,那我就不客气了。”

……

什么情况?419?喻文州不是O吗?一个O还能上了我?这个世界玄幻了吧?还是说……他是A??

黄少天动了动僵硬的脖子,旁边是喻文州没错,既然自己被一个O被一个有信息素的人上了,那他就是A了吧?可是……不会是我酒后霸王硬上弓吧?

“所以这是啥?不会真的是419吧?”

“当然不是,”喻文州收紧手臂,把人更贴近自己,“你昨天喝多了诱发发情期了,我标记了你。”

“等等!主语有问题吗?不是我强行标记了你吧?”

黄少天有些惊恐,他对自己喝多了会干出什么事情还是不敢保证的。

“当然不是,”喻文州笑出了声,“少天,我以为你知道我喜欢你。”

“嗯……刚刚才知道吧。”黄少天有些狡黠。

“好吧。我的少天,你是我的了。”

“嗯。”

――

PS:虽然我同学让我写完给他甩个链接,想了想还是不献丑了QAQ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